jies

我们即将走近这样的可怕世界

根据历史预言书对未来世界的预言,我们可以设想我们即将迎来的世界应该是这样子的:

一,紫薇圣世的定义:紫薇圣世是人类的最终形态,是人类最理想的新型社会制度,是超越共产主义社会的存在。紫薇圣世又叫做大同盛世、神仙世界、极乐净土、极乐世界、人间天堂……就是人类梦寐以求的理想世界。

科学决定社会。有什么样的科学就有什么样的社会。人们的思想意识和改变命运的力量会受到科学的局限。人类社会有原始社会、奴隶社会、封建社会、资本主义社会、社会主义社会、共产主义社会和大同社会。易学最高能够达到封建社会(因为易学无法满足人类的物质需要),西学最高能够达到社会主义社会(因为西学无法长期满足人类的物质需要和精神需要,尤其是精神需要),炁学最高能够达到大同盛世社会(因为炁学能够同时长期满足人类的物质需要和精神需要)。

二,紫薇圣世的最终目的:让全世界人民成为神仙,让全球跨入神界。

三,紫薇圣世的目标:人人脱离凡胎,个个成为神仙;不愁吃穿用,活得逍遥自在,无忧无虑;友爱天下,消除敌对;解除经济,消除货币。

四,紫薇圣世的实现方法:以圣物炁体、圣学炁学和圣术炁学技术为武器,发动全世界所有人民的积极能动性,统一思想,共同努力,大力创建紫薇圣世。

五,紫薇圣世的管理:由有意向的人才义务管理社会。由管理人才管理社会,由科技人才管理生产,由教学人才管理教学和教育,人尽其才。

六,紫薇圣世的生活方式:

义务工作。工作的目的不是为了生存和生活,而是为了获取贡献点。贡献点是取得社会地位和享受更多社会福利的唯一凭证。贡献点不能交流,只能自己使用。

自主学习。学习自由,想学什么自由选择,不想学习不求进步也不会影响正常生活,基本的生活福利是有的,只是无法享受更多和更高的社会福利。

生活自由。在哪里生活,生活多久,怎样生活,只要不做坏事(坏事就是违反《圣世法则》的事情)就没有问题。

七,圣世基本法则:1.弘扬好人好事。多做好事不做坏事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不能做损人利己和危害社会稳定的事情。2.打击压制坏人坏事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