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s

《紫经第二·炁神创造天神》

《紫经第二·炁神创造天神》

    炁神看到炁海里一无所有,是空的,只有炁体,过于单一,于是用甚大法力,用他的灵体创造了无数的天神,然后神手一挥,把天神撒向炁海各处。

    炁神看到众天神在炁海里是混乱的,没有规矩,不成方圆,于是神指一点,制定炁界法则,让天神按照炁界法则运行,形成天神规则,后人叫做天体运动规律。天神规则有星球规则和星系规则。

    炁神是天神之父,天神是炁神的子女。天神是宇宙神的第一代神,也是宇宙第二大神,第一大神为炁神。

    天神有大有小,大小差别极大。

    天神有阴有阳。阳神为大,阴神为小,阴神由阳神统领。

    天神的阴阳性是相对的,可变的。

    大天神统治中天神,中天神统治小天神。诸大大小小天神统归炁神统治。大天神带领不定数量的中天神,中天神带领不定数量的小天神。大中小天神构成天神集团,通常叫做星系。有大小不同的星系。小星系只有两个天神,大星系有无数个天神。

    中心星球就是该星系的大天神,为夫星,公转星球就是中天神,为妻星,卫星和其他星球是小天神,为妾星。太阳系由一个天父即太阳和九个天母即九大行星构成,太阳系的其他星球是太阳神的妾。地月系由一个天父即地球和一个天母即月球构成。银河系由一个天父即银神和许多个天母即恒星构成。总星系由一个天父即第一总神和许多个天母即银神构成。

    越靠近中心的天神的法力越大。

    星球是天神的家,天神就住在星核(星球的核心)处。每个星球都住着一位天神。

    银神统领银河系诸天神,日神统领太阳系诸天神。银神也叫做上帝、玉帝等,各宗教叫法不同。银神的居所叫做天宫、天堂。银河系诸天神叫做河汉群神、河汉群臣。太阳神也叫做日神,月球神是月宫太阴星君嫦娥,地球神叫做阎罗王,其居处叫做地狱。

    炁神创造并且统治宇宙里的一切神灵,唯我独尊。炁神法力无边,创造所有天神,是为神祖。宇宙炁海里的一切事物都是由炁神创生的。炁神创造万物,并且赋予万物由神灵主宰。一切神灵都是炁神的后代。炁神创造天神,天神创造物灵和生灵。物灵即非生物之灵,生灵为生物之灵。

    炁神慈爱万物,尤其宠爱众生。炁神用他的灵体创造和喂养万物众生,使万物众生循环不灭,生生不息。乃因万物和生灵为炁神的后代也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